2005-09-09 22:23:14* + 點 點 + *

我攻陷了!

這裡被我攻陷了哇哈!

我是我是我是..

我是我親愛的的親愛的啦>///<

哈哈哈 我的報台因我的懶惰

變的就像長滿雜草的窩一樣荒廢─..─

這裡既舒適又溫暖

我是這裡的VIP唷哈哈

我還拿了主臥室的鑰匙

所以現在才會在這裡撒野ˋˇˊ

哈哈哈哈

我愛我家親愛的>///<



哈哈哈哈

蒨蒨蒨她最近很忙唷

忙著考試 忙著晚修 忙著補習

忙著去消化那一堆活人骨頭

誰叫她高三了哎

辛苦活了她 我也心疼活了她="=

那冬瓜想她就只好來這喝冬瓜茶囉>///<

一方面我太懶也有啦哈哈

總之跟大家照個面 請個安囉!

 BYE~





        我是冬瓜 我是小仔 我是菁 我是蒨的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