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18:50:26* + 點 點 + *

你不懂我,那你不要來靠近我!


我還以為我準備好了,我以為你也準備好了,

聽到小仔的那番話,

我可以說我真的原本以為我們都準備好了!

準備繼續當『最單純』的朋友。

但是在昨晚我的想法破碎了,我哭了,

我看不見【屬於我】的東西‧‧‧

好像回到原點,自己什麼都不能做。










我好累,受傷了

你不懂我,那你不要來靠近我!!

如果欣賞我的報台,我歡迎你

但我能說,不是我太偏激,不是我故意針對你,我沒有!

我有我自己的分寸

知道我的文字寫到哪就該停

為什麼你能搞到讓我覺得 好累?

覺得 【屬於我】的報台在下筆前竟要考慮到該不該寫?能不能寫?

這‧‧‧這真的是我的報台嗎?

我不懂。

你一定不了解這個報台,

打從我下筆的第一篇【重新出發】開始,我有多重視它。

好像我的世界被硬生生的闖入

這個報台,你看到的只是我記錄了我的情緒、生活、心情、及喜怒哀樂

映出的只是我最近的一切生活

但背後我有多少眼淚多少心血在寫著我的文章

有多少回憶、多少感嘆,

多少‧‧‧我自己一個人,卻找不到人來說出的感受,

屬於我的地方你沒有辦法當個安靜的觀眾

我寫出的內容,我能請問你:『不單純嗎?』

這就是你所謂的朋友嗎?
















嗯嗯,我沒有什麼話想說,

只能說,如果你不了解我,那請你不要來靠近我!

這是我唯一想對你說的話了

其餘的

我閉口

我放空

好嗎?

這樣是不是就不會被發現?

所謂的當朋友還要怕惹事,那你這樣會不會太累?

我是個會讓你惹上一切麻煩的人,

而她也不希望我靠近你吧?不要否認,我沒有不平衡

任何人站在她的角色都應該是這樣想的

那 不要在靠近我了

我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