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20:28:57* + 點 點 + *

【兩年前,我最真最真的feeling】


以下是我兩年前寫下的東西,

今天翻到,不論現在心情是否和當初相同,我只想好好紀錄!




↓↓↓↓↓↓↓↓↓↓↓↓↓↓↓↓↓↓↓↓↓↓↓↓↓↓↓↓↓↓↓↓







我答應你交往的第一天....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答應你,或許是被你感動的吧

因為你對我真的很好,下雨時怕我淋雨,

我補習完你來陪我等人來載,有時我嘴饞還會幫我去買東西給我吃,

我終於知道,你對我是真心的!

是吧?我可以開始把手交給你了吧?







今天,是和你交往ㄉ第10天,我後悔ㄌ。

因為我似乎抓不住你....

當你坦承告訴我,當時喜歡你的那個女生,

你曾有一時的想法想跟她玩玩

我在電話中仍和你笑著交談,

但我想,你一定不知道我哭了.....

我不清楚我會哭,是因為難過到哭,還是氣到哭....

但我希望,是後者。

至少我不會太難過..........





我和你約定

當彼此要是喜歡上了別人

或者是不愛對方了,一定要告訴對方

可以做真朋友,但不要做假情人....

如果是因為有了第三者的介入,而導致分手,

我想對對方而言是非常不尊重

而且,傷害也會最大、最深。

最重要的,我不希望連朋友也做不成.....






事情沒有一定

我只希望和你在一起的回憶....

至少,有個曾經........

又或者『 永遠 』。

我不知變數,但我期待








↑↑↑↑↑↑↑↑↑↑↑↑↑↑↑↑↑↑↑↑↑↑↑↑↑↑↑↑↑↑↑↑


那時的文筆比現在一定爛很多,

卻是我最真最真的心情

我將它保存在這一天

紀念,是吧?

你懂我在說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