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21:45:57滿天星

綜依的狂想麵包--金鐘篇PART1

     

是金鐘獎的頒獎典禮,公司早就幫我們排開所有行程,就是要讓小江夫妻再度重現螢光幕前,吸引觀眾們的關注,畢竟這對夫妻已經是經典了,雖然惡作劇
2吻在入圍名單上只有依晨一個人入圍最佳女主角獎項,但身為螢幕情侶又三度合作的我們,當然要共同出席,不但可以搶佔明天報紙的版面,也順道可以為新戲宣傳。當然這些宣傳手法是公司的如意算盤,對我而言,能夠挽著依晨的手走星光大道,也算是達成我一個小小的心願,在演藝事業上,或許我短期內沒有辦法像依晨一樣得到獎項的實質肯定,但我卻能夠作個成功女人背後的小小男人,默默的在依晨需要的時候給予她我永遠的支持,能夠在公開場合手挽手的出現,其實也是一種小小的幸福啊! 
       
      下午,經紀人先送我到造型師那邊做妝髮,我是男生可以少花些時間,聽說依晨已經先到了,正在整理造型當中,不過美豫姐她們神秘兮兮的,不讓我先進去和依晨打聲招呼,真不知道葫蘆裡究竟賣了些什麼藥啊! 
     
     我的造型很簡單,名牌的黑色絨布西裝內搭暗花襯衫,配上精心吹整的頭髮造型,很快就打點好了,不過因為我和依晨要一同出席,所以我就先坐在一旁的沙發等候,隨意的翻閱著雜誌 
  
      「漂亮嗎?」不知道什麼時候,依晨出現在我眼前,笑臉盈盈的看著我,一席黑色露肩的小禮服,在腰間綴上了一個銀灰色的蝴蝶結,雪白的肩頭裸露在外,看起來美味可口,讓我有種想要把蝴蝶結拆開,把眼前這個可人兒吞到肚子裡的衝動…… 

        看我看呆的表情,依晨笑了,這是比言語更為實際的讚美,一直以來,依晨走的都是鄰家女孩的路線,但是這樣打扮起來,卻也有另外一番獨特的性感啊!
 

「把你的口水擦一擦啊!我們準備要入場喔!」依晨笑著走向我,伸出右手,示意我牽上。
 

「我以為你會穿前幾天在報紙上公布的那套桃紅色小禮服,看起來皮膚特別白晰光滑呢!」牽著依晨的手走向禮車,在路上我忍不住要問。
       
「還不都是你!那天在淑琦姐那邊試過裝,媒體公布我的造型了,我自己也很喜歡那套桃紅色小禮服啊!粉絲們也都一片讚賞,唯獨就是某個人」依晨白了我一眼,「就是對桃紅色小禮服特別有意見,說什麼裙子太短,衣服太過於低胸,說露得太多他會吃醋,還說什麼老婆的身體只能他一個人看,害我把兩套衣服全給換了,我難得一次穿得性感啊!」
 

        聽到依晨的話,我搔搔頭笑了,這的確是那天依晨造型見報以後我的抱怨,雖然兩套衣服看起來都很美(那是當然,我的老婆穿什麼都漂亮),可是想到有一堆攝影大哥對著老婆狂拍,還要分享給全台灣,甚至整個華人圈的的觀眾欣賞,我的心裡就有一種酸酸的感覺,本來也沒真的希望依晨就這樣換掉啦,畢竟也是淑琦姐幫她挑了許久的禮服,只是順口碎碎念了一下,沒想到依晨竟然真的跟淑琦姐說了,還特意的瞞著我,就是要給我一個驚喜!而且因為我的服裝也是淑琦姐挑的,她還特地讓依晨也穿上黑色系禮服,好和我的服裝搭配。
 

        想到這裡,還是覺得心裡甜孜孜的,親愛的好老婆知道我心裡犯嘀咕,特地換了一套不那麼露的衣服,就是要讓我心裡舒坦一點,牽著她的手也不自覺握得更緊了一些,這樣貼心的好女孩,怎麼能不好好把握呢!
 

        好想告訴她心裡的話,不過身邊總是圍滿了記者、經紀人、造型師,直到坐進了禮車,避開了周圍的閒雜人等,我傾身靠近依晨,在她耳邊輕輕的告訴她:「親愛的老婆,你今天真的好美,讓我忍不住……」我在她耳邊輕輕的吹了口氣,輕啃著她小巧的耳垂,其實我的目標不僅僅於此,而是那嬌豔欲滴的紅唇,但我知道現在不是衝動的時候,今天是老婆的大日子,可不能在這個時候破壞了她的妝容,所以我會忍耐,現在就退而求其次,只要讓她知道我對她的渴望就可以了。 

        老婆的臉在我的舔吻之下很快就紅了,她沒有出聲,只是抓住了我的手無意識的畫著圈,看著我的眼神柔得似乎可以流洩出情意,只可惜,會場很快就到了,我給依晨一個緊緊的擁抱,在她裸露的肩上留下一個吻,一個專屬於我的印記,「Lucky Kiss!老婆!」然後,牢牢握著她的手走上星光大道,彷彿是婚禮預習的紅地毯,見證著我們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