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3:34:42**~缺愛的貓兒~**

性愛遊戲?(20070618)

豬頭王

世界無敵大豬頭

世界無敵大禽獸

你說你會結婚

但是你說你也會外遇

試問 那個女人會想嫁給你

除非她被你騙得傻傻傻

幸好

名芳錄之中沒有我

在最後防線 小貓守住了身軀

不讓誘惑抓住了我

今天總算認清了你

你有得天獨厚的條件

帥氣的外表、有料的身材

差點就連我也痴呆了

我知道我也想要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要

我很清楚告訴我自己

一夜情沒什麼

但唯獨與你就不行

就如我所說的

不想讓關係變得太複雜

一旦就如你所願

離開床上我們之間將成什麼

朋友?曖昧?陌生人?

充滿魔慾的雙手佈滿我的全身

感受到你慾火墳身的熱情

極盡挑逗的愛撫讓我無處可躲

「不要 不要 求你不要!!」

「為什麼不要?你已經溼了耶...為什麼不要?」

靈巧的手將我的扣子解開

帶似侵略的吻準備攻佔我的防線

大男人的力氣此時展露無疑

「不要...恩...不要...」

逃避誘唇的魔力

堅定搖頭抵抗情慾的召喚

「為什麼不要?你說!」

「求你...不要這樣...」

女人的力氣始終敵不過男人

在某一時刻某一秒

突然想停止了掙扎

其實身體想要 但心靈卻抗拒著

終究理智戰勝了惡魔

我也證明我是對的

不能跟你有這樣的帶點曖昧的朋友

你的撫摸讓我敏感

你的吻讓我溼了

你的人卻讓我清醒了

就到此結束吧

這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了

不知怎麼地居然在第一時間沒有立刻阻止你

讓你有幾可趁 也讓你以為我其實不排斥

但是就與你no way

你說你現在正與前女友玩愛情遊戲

其他人說你也正追著其他的女人

我說你只是喝了酒 恰巧睡在你身邊的是我

如果我說 有了一次一夜情 我會纏著你

你怎麼說

這是我放在心裡的話

但我會說 開玩笑的啦

我不適合這樣的角色

而我也不想被你玩

造成我患得患失的心情

最大的原因

我不想再玩「性慾」的「曖昧」遊戲

心會受傷的

你會找到可以陪你一起玩愛情遊戲的傻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