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22:29:07**~缺愛的貓兒~**

★▪◘暗戀的苦◘▪★(2003/09/20)

終於在線上遇到他了

他知道我牽車了

怪了 我又沒跟他說

還說借他飆一下勒

神經 新車哪能飆阿

他要我去找家教

賺錢比較輕鬆

可是...我也想阿

第一時間就有大問題

很難配合

唉 謝謝你的關心

我好高興

然而高興只有一下下而已

你的一句「我要出去..改天再聊」

我立刻心情跌落谷底

我的預感告訴我你要去別人家

暑假的那個人家

我直覺告訴我這幾天你都在那

所以晚上我都碰不到你

當我明瞭這件事

我的心好錯亂

有一股衝動想去看看是否你真的去了她家

我是不是很傻呢

下這麼大的雨

你還要出去

代表你喜歡她嗎

你的喜歡她嗎?

我好想知道喔

到底你的心存在究竟是誰

到底你去她家 代表什麼呢

親密關係嗎?

思緒混亂的我

真想獨佔你

可是我知道我什麼都不能

什麼都不能夠

或許這就是暗戀的痛苦

或許這就是喜歡一個人無可奈何的時候吧

好痛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