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5:06:41**~缺愛的貓兒~**

♣‥Rainerl☻Star‥♣(2006/10/21)

..... 說:
再忙什麼啊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哈哈 沒有阿
..... 說:
很累嗎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不會壓 幹嘛這樣問阿@@
..... 說:
感覺妳很像黑類的樣子啊
..... 說:
想要出去走走不是因為想休息啊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是這樣沒錯啦~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因為太久沒出去走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都在家名副其實的休息
..... 說:
現在的生活太規律了喔
..... 說:
為什麼是名副其實的休息ㄋㄟ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上班不就這樣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我媽說的阿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她說 你們幾個 放假真的都在家休息 吃飯看電視睡覺
..... 說:
哈哈
..... 說:
也是啦
..... 說:
我也差不多啊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媽媽說養了三隻豬
..... 說:
偶而其個車出去旺旺就好了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你還有籃球阿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可是桃園都是房子市區
..... 說:
嗯也可以到山上走走啊
..... 說:
去慈園水庫復興鄉都不錯啊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這....不是騎車就可以到的了阿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也想想我的技術還有認路的本事
..... 說:
是啊
..... 說:
我們以前都其車上去的啊
..... 說:
嗯認路的話
..... 說:
只要看路標就好了啊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我可以騎到桃園就要偷笑嚕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偶爾一兩次會去觀音的向陽農場喔
..... 說:
哈有這麼困難嗎
..... 說:
那應該是新的吧
..... 說:
我還沒有聽過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對我來說有點 我比較喜歡單純的路線
..... 說:
不然坐坐公車去觀音走伊走也是步錯的啊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向陽農場很久嚕 因為夏天的時候向日葵很有名
..... 說:
是難嗎是蠻嗎
..... 說:
真的啊
..... 說:
在觀音附近嗎
..... 說:
什麼時候向日葵作多啊
..... 說:
最多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恩恩 反正就在那一帶附近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夏天7 8月的時候壓
..... 說:
嗯是暑假耶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幾乎一年都會去一次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是壓 大學每次回來都有去
..... 說:
應該可以排進我的行事曆了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你已經準備在規劃放假啦
..... 說:
我也好久沒有到外縣市走伊走了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會不會太早了一點
..... 說:
想一想還蠻慘的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這樣會慘阿
..... 說:
上一個學年只有過年回去十天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是喔 寒假不是很長
..... 說:
有98%都留在花蓮了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你都在帶球隊阿?
..... 說:
對啊
..... 說:
學生還要寒訓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咦....98%?那暑假也要暑訓阿
..... 說:
對啊
..... 說:
哈哈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寒假不就幾天 幹嘛不開開心心的過阿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天天都在暑訓 老師辛苦學生也辛苦
..... 說:
沒辦法囉
..... 說:
學˙校規定的啊
..... 說:
我也想要好好的休息啊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那你現在規劃假期是抱著放假的希望阿
..... 說:
或者出國去玩
..... 說:
對啊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那你真的要好好玩一下了
..... 說:
但是又不是在公家機關
..... 說:
所以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私立不是比較 好橋時間嗎
..... 說:
當然不是啊
..... 說:
懂市場摳你要隨船到隨到
..... 說:
這樣根本就很難橋時間囉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誰叫董事長最大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那有休假嗎
..... 說:
而且我們是一人專制
..... 說:
所以囉
..... 說:
當然還是友啊
..... 說:
但是會擔心
..... 說:
怕會被招回
..... 說:
感覺好像在當兵喔
..... 說:
哈哈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如果出國玩 已經是天高皇帝遠了
..... 說:
還是去考個高普考好了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高普考要有萬全的準備
..... 說:
我還是比較適合吃公家飯
..... 說:
嗯也不一定啦
..... 說:
有時候需要的是考運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呵呵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哪可以準備準備了
..... 說:
對啊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明天7月就可以考了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明年
..... 說:
只是還不知道自己想要考什麼項目的
..... 說:
還要再研究研究囉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說的也是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去大東海拿份考試資訊吧
..... 說:
嗯嗯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還以為你當老師已經習慣了呢
..... 說:
現在在幼稚園還好吧
..... 說:
已經有點倦怠了
..... 說:
不管是教書還是交球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還OK壓~~小朋友比較單純
..... 說:
目標越大責任就越大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教書我是不知道啦 籃球不是你的最愛嗎
..... 說:
嗯嗯就是家長不單純了
..... 說:
工作還是要面對家長不是嗎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是壓 不過還好是鄉下地方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要求不是很挑剔
..... 說:
喔喔
..... 說:
這樣不錯啊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倒是現在的特殊小朋友越來越多 還有外籍小孩
..... 說:
嗯外籍小孩是個很嚴重的問題吧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說嚴重也還好 只是要受教阿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不受教真的會把人氣死
..... 說:
你說的是小朋友嗎
..... 說:
還是家長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小朋友啦
..... 說:
跟家長聊過了嗎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家長也知道阿 不過有些小朋友就是沒辦法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有時候可愛 有時候可惡~.~
..... 說:
CC
..... 說:
很窩小朋友都這樣啊
..... 說:
有時候像天使有時候像噩夢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沒錯沒錯!!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想想這種年紀的小朋友本來就是這樣
..... 說:
我想不只是小朋友
..... 說:
我的打朋友還不也是這樣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每次說給我媽聽 我媽都笑我 你以前小時候也是這樣的壓
..... 說: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那是叛逆吧
..... 說:
哈哈
..... 說:
世吧
..... 說:
我想我國中到高中也蠻討我爸媽的厭的吧
..... 說:
這好像是人都會經過的歷程吧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是壓~~好像是千古不變的準則
..... 說:
嗯是啊
..... 說:
不過總也是友乖乖牌的女生吧
..... 說:
或南聲吧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當然有阿
..... 說:
我總覺得我大哥就是那樣的仁
..... 說:
不過感覺很被壓抑的樣子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那是一定會有的啦
..... 說:
不過還是長大成人了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有些人不是很明顯
..... 說:
還是友家庭了
..... 說:
但是不是很喜歡的個性
..... 說:
算了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又不是一直叛逆下去
..... 說:
我的個性也沒好到哪裡去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你自己覺得好就好啦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自己快樂最重要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我也有叛逆期壓
..... 說:
嗯嗯布過現在是乖小貓不是嗎
..... 說:
還是懶小貓ㄋㄟ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哈哈 ~都有啦~
..... 說:
哈哈
..... 說:
有空就出去走伊走吧
..... 說:
要不然相我們這樣的個性會比較易遇喔
..... 說:
抑鬱
..... 說:
我要出去騎腳踏車囉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腳踏車代步喔
..... 說:
改天再聊吧
..... 說:
練體能啊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
趁著天氣這麼好
..... 說:
先掰囉
**~小雨~**++從前那隻貓。。。++走一走吧++ 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