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2:59:14天王星

你的信

亲爱的wenny,
給你的信一拖再拖。
因為很多很多的話都借由中國移動的幫助和我高額的話費的福,全都親口對你說了出來。
言語真的可以帶來溫暖,要不然我怎么可以這么在意MSN上那個九號球是不是綠的。嗯。意義重大。
因為給你關懷的時候,我也是喜悅著的。
因為能當你的垃圾桶,我也是心甘情愿的。
因為你用我的語氣懶洋洋地說“好吧”的時候,可愛到小宇宙幾乎爆炸。
你一口一口吃著康園小餅干的樣子,大力捏著桃紅色抱枕的時候,我在想,好吧,別人不心疼的話,我來疼你。
2007年12月7日凌晨到2008年1月7日凌晨。整整一個月。不過一個月。繁復由無奈的心情總在午夜上演。
不過是數字的跳動,事情是潮漲潮落幾個來回。總是要這樣子,我們才慢慢認清一些現實。終于哭了。后來又笑開了。
瞬間的愛情也是真正的愛情呵呵,無論代價是怎么樣的。反正愛情盲目本來就是愛的本質么?
男主角是全身而退了么?女主角也一轉眼瀟灑謝幕。觀眾席上的某啦,心酸地嘆氣。
就算是絕口不提,微笑的繼續。眼角眉梢還是會有讓人心疼的酸楚。有些感情明明可以很美好。卻……
是誰比較珍惜。認真本身又沒有錯。
不過是簡單的事情。卻復雜化了。不是選擇題了。
變成了那種讓我很頭疼的那種數學考卷最后壓軸二十分大題目。
從來沒有解題的可能性。只能看著。嘆氣。
說他是不重要的人。后來你們又若無其事地說說笑笑了。
好吧 。我保證 不說他的壞話啦。
好吧。 我只是希望你能幸福。
好吧。 至少是開心的。

2008年 1月8日 冬暖。 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