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12:11:53天王星

爱是美丽又强大的



嫉妒带给我数不清的伤痛。差点让人走上绝路。

上帝把他要对我说的话借由抽屉殿下的文章转达了。她说爱是美丽而又强壮的。我突然好起来了,我要学会宽容地去爱。

要爱亲人父母,兄弟姐妹。我们无条件地承诺一辈子互相扶持,给你温暖,给你大爱,给你一个永远不会说不的家园。免你伤免你惊免你担忧免你烦恼免你流浪的苦楚。

要爱芸芸众生,我们虽然素昧平生却能够相逢一笑,绝望时有人施以援手,得意时则兼济天下。做慈善的人自有外人所不能理解的大爱之乐。于此时,我力之微薄,只盼望呢好好地对待身边的人,让他们因为你的存在而安然处世,常有欢笑。

要爱我们的宠物小精灵。每一只守护在家里的宠物都和你有一段好缘分。你给它们取亲昵的名字,有生之年,时时呼唤。人和动物和平共处,相依为命。你给它温暖饱足,它免你孤独之苦。

男生和女生之间的爱情,曾给过我巨大的喜乐,但是结束的时候也带给我几乎是灭顶的伤痛。是因为亲人的爱,朋友友爱,宠物情缘,终于不至于灭亡。

世界有大爱,宽广又美丽,雨后彩虹跳出高墙,熠熠生辉。

亲爱的女孩,你大踏步往前。

上一篇:给我一条黄金海岸线

下一篇:心文字。

胖胖 2006-10-18 11:40:27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