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5:31:45☺☻ 逼²

☻ 重新

你懂得
我知道
也開心



你一直懂我
看吧


你上線了
有一份顧忌
密了
不敢按下ENTER



你敲我了
我知道你會敲的



開心斃了
原來我還是很在意很care阿


坦白說
我真的很賤呢(淺笑)
對一個都說好是朋友的男人
還滿懷著不對的情感



去妳媽的賤
算了
我到也有幾分自知之明

沒北爛到讓人唾棄




身邊都有個對自己那麼好的他
自己在耍三小花痴






我知道我們是朋友
我和你會一直是朋友
是好朋友那一種







謝謝你
知道嗎我的好朋友

你讓我放下恨放下愛了














知道現在一切仍然沒解決完
我卻一再告訴自己都放下了



隱瞞別人也隱瞞自己







不過你知道的
你知道我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