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11:22:46☺☻ 逼²

[ 心事 ]

你說,
你懂我嗎
你了解我嗎



我說你自己都不懂自己
別人怎麼懂你

我永遠也沒辦法真正了解你
你的心會改變
想法會改變
人會改變
一但改變
誰也沒辦法真正了解誰

昨天晚上
你說你為了朋友出自甘願
為朋友的付出是別人沒法想像的程度
不懂他在不在乎
我說我也為了你出自甘願
為了你地付出是別人沒法想像的程度
那麼我也不懂你在不在乎

你說你把心事告訴我了
你問我是不是有事瞞著你
我先問你若我回答沒有你相信嗎
你說不相信
你說你覺得有
那我想也沒必要回答了
因為就算真的沒有我說沒有你也不會相信
那這個回答就沒有意義
沒有意義的話不需要說
你覺得我不值得相信
是嗎


你說沒有
但我想有吧
你的心
都告訴我了
我都感覺到了
你就是不高興
你就是不會完全相信一個人
這世界我知道
沒有一個人會完全相信別人
那多說無益
我也不願說
相不相信我是你的決定
喜歡怎麼想是你的權利


不值得
一切都不值得



你說過
你心情不好會不想理人
我反過來問你
如果
今天你懷著愉悅心情
看到一個你關心的人
在悶悶不樂
你去關心他
他不理你
擺張臉給你看
你會不會難過

你說會
那我說你是我最關心的人
我關心你卻不理
我會不會很難過


你說了另一套理由解釋給我聽
你說男人不愛女人過度關心
會厭煩
我想
是我过度關心?
我承認
我心理是過度關心
但平常
我並不會在你心情不好還死纏爛打
挖你瘡疤逼你講原因
我都陪著你
陪在你旁邊
一個字不說
難道這樣
這樣叫過度關心嗎
你是我在乎的人
我是一個關心會讓你厭煩的人嗎
你說沒有
給我一個擁抱























失去自己最愛的人等於失去自己
忘記自己最愛的人等於忘記自己

我最愛的人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