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17:17:12☺☻ 逼²

[ 記憶 ]

昨天
貳oo陸年一月的最後壹個日子

我到了新莊運動公園
走過每一條熟悉的路徑

迎著微風
看著身旁的一朵朵笑容
是燦爛的是開心的

走著走著
我到了景觀樓
我走到樓頂

看著牆上地上用立可白寫的滿滿的愛情誓言
心裡想想
但願這些承諾都能實現

走吧
承諾不能當飯吃

我走下樓
到了那片草地

看著那兩棵鐵樹
這兩棵鐵樹從同一個地方長出來
相互依靠著
雖然他們沒有諾言
但它們一直都在一起

獨自坐在樹蔭下
那個我們曾經肩靠著肩看著月亮的地方
記憶浮現了
是甜蜜
想起來卻覺得很苦澀

氣氛滄桑的很
人家說『當你開始回憶表示你老了』
原來我老了

搖搖頭
嘆口氣
站起來
打通電話給愛睡覺的豬頭魚
[因為在他家附近嘛]

然後
啾這樣
不知不覺來回繞了十圈
邊走邊尋找記憶



赫然發現
現在不流行釋然


流行多愁善感

pic.如果
我是說如果
我現在站在壹o壹大樓頂端
我想跳下去然後祝福全世界的人都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