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22:51:31☺☻ 逼²

[ 祥 a 豬 ]

到底幹麻叫我祥a豬?

剛認識
不熟不熟

出去了

頗無聊的ˊˋ

要不是濫補習班限制一堆

我也不會想要乖乖出門

(呿)


你看起來笨笨的

有點傻
對人頗好

還有還有

不要再去網咖了
ˊˋ無聊死了


現在只知道
你是綠茶朋友
服營國三
目前中輟
叫做阿祥



恩(...)







結論



我記住你了

鄭凱祥先生

還有
請勿學我說話=   3 ="
騎車騎慢一點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ps.雖然你說的什抹慢慢來什抹東c我都聽不懂也[大問號壹枚]
 .但是幹麻叫我祥a豬阿?!好奇!噢!對你的狀態也超好奇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