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10:51:34☺☻ 逼²

[ ㊣ man ]

幾天前...(遙遠)


我和橘子去話題髮廊剪毛,,各花五百八(...敗金牙)
洗加剪




共洗了兩次護髮壹次*feel起來頗舒服的!
後來他問我要剪怎樣...揪大概跟她(是個正咩>c//<)敘述了一下
於是呢/我揪睡死了= ˇ =+

後來她拍拍我然後說[:恩..大功告成(帶著充滿自信與喜悅的表情)]
所以我揪放心的將頭給它往鏡子壹看----於是...從此之後
我在也不會在剪髮時睡覺了







其實..也還好喇..只步過那天剪完他有幫我抓髮型*
整個全身上下都是man的feel/呵呵

隔天,,抱著心理準備..往學校移動(想也知道會發生什抹事..)
壹近班[:阿咦..唔~~~你剪毛了!!(哈哈)n]
   [:你去哪家剪的牙?!清爽髮廊?!唔~~有給他清爽到呦/壹陣長笑]
以上..都是我悶那一ㄊㄨㄚ的人說的=+++++="
真是給他的xxoo...


不過呢/後來魚北鼻壹進教室..哇哈哈哈
我那空虛的心靈已經滿足了^_____^+

因為....他也剪頭髮了*而且..跟我一樣man---

哈哈..那天體育課時
我悶兩隻揪變成了man man貳人組了[!]
壹隻叫man大/壹隻叫小man

哈哈---以此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