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0:13:08にじ 紅

寶貝 你有病喔?

我的茂茂
你神經喔
我說愛別人
是愛誰啦
總說我那天跳舞回來變了個人
是你對我不好吧 我才變的

我今天夠貼心吧
明明是你要幫我把錢包拿來松山家
結果是我自己去拿
明明約好我不出捷運站 你要拿下來
結果我幫你買了滷味 給你上班吃

我知道上班會很冷 你最怕冷了
一定要吃點東西 我也不知道買些捨麼
我就買了滷味 希望你會有時間ㄔㄛ

哈哈
有人鬼吼鬼叫 說想要鑰駛圈
拜託 是你把我的維尼用壞了a
他就只有一個 很難買到了

我今天走在路上 看到那個蠟筆小新
就把它買下來給你
並不會很貴 我只覺得很可愛
你要喜歡就好

其實我一值很貼心
是你有一值種讓我覺得我付出是多於的
因為你沒有貼心
曾經我以為你有

曖曖曖
我一整天沒睡了
比你還累你知道嗎?
我要等你下班
在睡覺

嘻嘻

上一篇:謝謝

下一篇:你出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