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0:07:52にじ 紅

九份 廟口

我只是無聊說說因為不想假日都在家
所以 說可以去九份阿深坑阿
昨天 中午 寶貝幫我穿好外套 就出發了
九份 好冷 好吃的渾頓面 我買了麥芽糖 跟草阿貴
出名的是芋圓阿 我們當然有吃 可是有那難吃的大豆
大豆聽起來就很笨我ㄧ點都不想吃他 芋園要冰冰的才好吃才Q不是軟綿綿的 噁
茂茂 一直餵我吃 真的很像爸爸帶女兒野

之後因為要幫我嫂子 買一件牛仔褲 在基隆 所以傍晚 我們又回到那個我天天要去的地方 我覺得我跟基隆真得很有緣...
李先生看到一件破牛仔褲想買 拜託 我不想被你爸媽揍喔!帶你去買那種很破的!
廟口的滷肉飯好吃好吃 我們最常吃的那ㄧ家 50嵐 謝謝吳怡努請客
為了找阿妹 李鵠餅店 我迷路了野! 狂被吳怡努在電話裡罵!
ㄚ妹叫我把飲料給他 我不要 後來我想想她好可憐要上班 走回去
跟他說 這是給你 他很開心 我說是布丁奶茶唷 他馬上都還給我 跟我說
他不要 他鍾愛珍珠 他嫌棄了我 真靠北

陳思穎 擬工作今天做的怎樣? 要告訴我唷!跟我說那個帥哥人好不好~喝

等等暴牙 看到 我準備被打了 救我啦...


今天 他要去德霖交作業 我賴在床上不起來 像蟲一樣 躺在腿上
德霖的早餐店老闆 說我們長的像 我比較漂亮啦! 哼
你別得意!!! 還有玉米濃湯我沒喝到 不爽.......

上一篇:博物館驚魂夜

思穎陳 2007-01-08 22:29:04

刷刷鍋沒打給我ㄚ

算ㄌ

在努力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