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1:24:30にじ 紅

京華城--香水

好啦好啦 我們都知道我們被晃點了
鄭幼琳
麥當勞是你約的
不來的也是你
林家名都等了你一小時
你還說...才一小時
呵呵...他們說 要跟你約下次 然後晃點你
嘻嘻...

何竺侃 你們別老是說英文 我聽不懂 ok?

好好好 大學生
我只是一個技術學院生

沒用的 可以嗎?



香水 有點像默劇 應該是說感情戲
由臉部表情 跟肢體演出

只是我們看的是香水 怎麼電影院裡好臭
快昏了 林家名說是因為這幾天下雨 才會這樣吧!


我看得懂啦 不要問我睡著沒
是因為我隔天要上課 我們都看到凌晨一點了
看完後 還走路回民生社區 高跟鞋 害慘我
謝謝林先生 還特地在我回家唷
ㄏㄏ... 真的 我從來沒想過會這樣 就跟你們一起出來看電影
我們很好的時候已經是國二的時候了吧!?
還說我喜歡何竺侃 是那時候有人眼紅才亂說的吧!?
唉....三年級都沒有我的戲份(失望)

還好在四年後 還有我的演出 很喜歡你們




何竺侃昨晚有簡訊給我 跟我說聖誕快樂
今天有跟我說 我要走了 byebye...

我今天因為上學遲到 根本沒聽到手機響
當我看到簡訊時...他坐上飛機了吧!?
我十點的時候狂打電話 是關機的

下次回來 在陪你吧!!抱歉喔~

上一篇:偷偷

下一篇:哈霸王後... 饒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