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19:49:13にじ 紅

我是不是只有無奈

做了很多還是被嫌棄
懶的一一列出 你明白在心裡都好

你說你以前也做了很多
可是 我發現 是你自己沒用吧

你很多句話
都讓我很灰心

捨麼叫跟你一起擺爛?
捨麼叫你沒錢?
捨麼叫你好可憐

你說幫我買充電器 我是不是也幫你付了一樣價錢的電話單
我們也就扯平 互不相欠 不要說你買捨麼給我 我不想領你的情
我重複說明
是要告訴你 我黃彩虹 沒欠你捨麼
欠人東西的是你 是你 沒錢不要裝大爺


阿姨說以後孩子 生下來 要吃誰的
你說對阿
大哥阿 人家都在笑你沒用了 你對捨麼對?
我聽了都很心酸 很無言
我阿姨也就只有搖搖頭


我現在多在電腦的房間這裡偷哭 眼淚裡的是無奈

連你的畢業照我們也可以吵架
真的好笑 憑捨麼你自己忘了這件事 你對我態度差 說上班要來不及 很煩
又憑捨麼你叫我從松山到板橋就為了幫你洗照片 你當初也說了你不買畢冊 所以我沒多問你照片的事 心想你不買就不要管那些事
你要買畢冊 自己也不說 我卻要幫你擦屁股 你知道你屁股又黑又髒又臭嗎?

事情處理完了你又愛放馬後炮 跟那些令人討厭的一樣
別說你上班很累 別說你沒錢
因為你的錢都花在你的車上 又愛嫌你的車 這世界的人都對你很好 是你自己不懂珍惜

改不了吃屎 沒那個小 又愛誇大其詞

你真是爛透了



上一篇:我們不要在一起

下一篇:怎麼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