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5:10:45にじ 紅

假期歡度

星期四放學回家 珈君約了我 一起喝茶
最後是跟他的姊夫也一起 他姊夫阿 董很多
可是劉小姐還是一樣落智 根本沒有腦
你變胖好多 我挑了一張妳很瘦的照片放這 你不會打我了吧!?
還有很多張在無名 你自己去看喔!



當晚我就飛奔到板橋家啦~
寶貝說我很久 哪有阿
還跟你一起租漫畫‧雜誌and足球尤物 因為be家機器會挑片
我們沒辦法看了 沒畫面
星期五去換了片還不能看咩  是沒聲音 有點沒輒(因為線沒接好)
晚上就去土城烤肉了 跟德霖團
那天很沒笑點的 大家都喜歡大笑 我也是
笑的很機 不知道a 感覺來了 看到人就想笑吧!?
在那孩遇到我們學校的 好巧壓~ 小聊一下
世界真的就是那麼小 我也不懂 常常可以遇到誰的誰
其中之ㄧ就有大婷的學長 (大婷你知道吧?)


烤完大家說要去擎天剛 摁
那裡是愛be 帶我去過的地方
記得當時你沒有跟我在一起
是你明明就喜歡我 還裝
上擎天剛的時候 愛be 一直抖 太冷 誰叫你穿短褲 真白痴
我就緊緊抱著你 想幫你止冷 還不是一路抖到目的地
我有點受不暸冷 所以就也買了 超燙巧克力牛奶 喝
愛be 拿著別人的手電筒一直攪 很好玩阿
因為他很特別 ㄏ哈哈哈 看你攪得很爽
當晚愛be 睡我家~
到星期六的中午 我們在我家看足球尤物 下午他載我下班後
他也回板橋上班了 晚上10點 大家都下班了
愛be再回來松山 跟我們大家去吃早餐....(早餐店24小時咩)
吃完凌晨一點多 愛be睡我們家.....................................................................


待續 星期天 星期一

上一篇:客家文化館

下一篇:歡度假期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