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7:29:14にじ 紅

你好

你的報台好了 我看很多篇
發現我們很早就不快樂
從那一次很嚴重的爭吵
我推你 你愧疚
第一次在你面前哭的稀巴爛
現在你覺得我很愛哭 說我是愛哭鬼
連江美琪的歌你也可以拿來罵我
以前我有很多心事
真的很悶 累人
一個月一個月過了
已經到了第九個月
接下來是一年 二年 直到蒼老
你說吵吵鬧鬧也就這樣過了一個月
想想也真白痴

最近沒有辦法常常很黏了
各忙各的 不過天天聯絡
電話是照3餐打 打到爆

等我賺了錢 我會好好陪你

今天12號了

baby i love you

(kiss)

上一篇:Hay mami you sexy

下一篇:很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