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0:46:07にじ 紅

真好...我不是幸運兒

看了很多人的報台
花 夏 寶 珊... 的已經修復了

之後我剛剛去看知道原來
9月4日進度報告-已回復約10萬個新聞台內的文章

好啦
我不是10萬人中的幸運兒

好多人的都不可以看以前的文章

君 婷 莓 八 儒 穎 秦 萍....

over 真是的

今天開學真累人 副班長要很做事 幹 早知道我當班長 比較嫌勒

期待10月初的假日 還有10月夏的生ㄖ 要去lava嘛?我知道
你要辦的那天是.....中秋節a 幹這樣我就不能去烤肉啦 吼

我沒打算休學 因為休了學 我會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連考四技都怕不ok
so ....放棄芭~

艾*大家都在打無名了 有人會來看我的報台嘛? 我知道還是有啦....
因為有人指 我就知道了

連現在我及時通上都是掛著 無名

我相機一時也拿不到 我怎麼在無名上 有炫耀阿!?


李榮茂 你真的要辭職嗎? 這樣我哪想去中醫工作壓!?
我要工作你說你不做 嘛ˇ的捨麼意思壓?


算了....10月再說吧! 我開學了
沒辦法陪你 要乖知道嘛? 還有別裝娘 別學我說話


說我不愛你 說我很任性 說我不管你 說我不夠好
說來說去

還是你愛我 我愛你

pic: 天天要去的地方 我看很多人都去過吧?





上一篇:結婚 生孩子

下一篇:還是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