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1:33:56にじ 紅

游泳

比基尼?
太...小件了嗎?
自己的泳衣穿不下
我太久沒游泳了呀~
今天一睡醒打給霈菱
本來是想要去新光或是士林走走
講著講著就說要去社區的游泳池

他帶著他的比基尼上來我家
試穿到自己都看不下去
..............

她穿我的
我穿她的

玩了五個小時
哈...有點累壓~


七點多
小朋友有來游泳池
她悶好可愛
黃蕙歆他知道馮霈菱
我問她你知道她是誰嗎?
她說我知道阿~馮霈菱
呵...SO Q
抱著游泳圈在那玩 還有SPA

後來我悶有去大人池
黃蕙歆因為游泳圈不穩掉進水裡
我想那時候馮霈菱壹定很緊張

整個很北爛.....
黃慧貞講話真炫
對馮小姐說
你很遜a...把我妹妹弄哭
幼稚園的人說這樣的話~真是小大人!


哈哈 這星期我要去買我自己的比基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