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6:32:09にじ 紅

星期天

星期 7 的早上
我又已經跑到你家找你
下午看那個有點詭異的電視
哈~你會怕唷?劇情我都知道了。
要趕著去廟裡拜拜~ 到那裡似乎有點早!
不過還是早到的好‘ 頭髮又被念了嗎? 你活該
沒想到在哪拜拜會遇到我堂哥  有點瞎了!
他竟然問我‘ 我翹家嗎? 誰在翹家阿!? 神經病
濟公說的很 準  你嚇到了!愛*要我對你好一點
你實在沒很聽話 我怎麼對你好?

晚上去找大婷!大婷你說 有誰會常常到西門看你?
就只有我吧!? 哈哈哈 有很感動嗎?
要陪你去剪頭髮  我又不是花花 奇怪有人知道我?
很妙?像花花呀!是天天在路上都會被問~你是花花嗎?呵呵
我都提醒你了 要剪短一點 你不聽  這叫聽我的話
我才無奈吧! 我講你沒再聽

算了!美華泰也不用去了

幹  真的很不爽


你它嗎的頭髮是不會短一點唷

只會說是被我破壞

你想想你自己吧!



回到家  ㄉㄧㄤ死你   很爽!
即使一整天跟你在一起  你還是有點白目

下一篇:好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