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0:36:07にじ 紅

六千塊飛走了 無照駕駛

就差那麼的一點點
我悶的六千塊
差一點 飛走了

故事是這樣的---
今天凌晨
我要從板橋回家
在市民大道上
台北火車站那
寶貝先生
堅持要我騎
我說 前面有警察啦
她說 沒有啦

過於無奈
我只好把自己的屁股往下移
讓他坐在我後面
才騎沒過兩支紅綠燈
真的警察就欄我
實際上是因為我沒開大燈
天呀~李榮茂你真的有點白目了
車給我也不開大燈是沙小?

聽說被警察抓 都有一套說法
就是 我悶是學生啦 玫在賺錢 開少一點
哈哈哈 這招我悶有用上
過程中 那位警察一直偷喵我悶兩個
我只好裝的很害怕 因為我之前就被開過啦
怕屁壓?? 只是為了博取同情啦

我很賤的說 開他的 開少一點
拜託 我當然這樣說阿 不然開我的嘛?
怎麼開還是無照駕駛壓
之後他把我的身分證還我
我真是謝天謝地壓
怎麼開..起碼也不用到六千
警察說 那要開捨麼?
李榮茂你也真是屌 500 未戴安全帽
這麼低的價錢你也敢說
我看他一富不想放過我悶的樣子

在那等的超久了

最後....他連500的也沒開野!
我悶順利逃過一截
呼....
呼籲各位民眾 千萬不要無照駕駛唷
(聽說大家都有駕照了)
礙* 我不想考阿!

上一篇:樂華?陽明山?

下一篇:客家文化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