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18:48:25にじ 紅

親愛的、你永遠在我心裡。

四個月ㄌ,,,,


寶貝,我好愛你,四個月了,不改變,誓約,
一輩子,永遠,我們會好幸福的!


23;33;53


總覺得你好像消失了一個晚上,
是一個月,向一年那麼久!第一次這樣,
你睏細。我以為你忘了,你的簡訊我
好感動,有種被呵護的fu!現在想像
四個月前被你抱著,跟抱著你,再說你
交女朋友了!那時我們像在玩遊戲,
因為一開始我們就是那麼的好...
幸福一直我和你的,嫁給你,是我必走的路程。
23;51


我沒忘記,屬於我和你的日子,我很開心
,度過了每分每秒,雖然有紛爭,但我們還是
愛著彼此,有你有我才有這樣的幸福!
00;05;29

---------------------------------------


拜託,我只是以為你忘記,沒想到你會記得,再我要給你簡訊的那一剎那,
你傳簡訊給我,我很快的打給你,你說我再哭嗎?,
不是哭,是喜極而泣,因為,你記得呀!
沒想過你會記得那些,
(不改變,誓約,一輩子,永遠。)
今天,你要胖虎來拿計算機,說實在的事有點失望,因為來得不是你,不是不想看到他,是我比較想你,五分普逛逛回家拿的計算機去找你,還好我上學期有買,卻對我一點幫助也沒有,今天因為它我可以看到你,抱你,親你,多想你不要上班,愛*你懂嗎?
你還叫我幫你買紗布,我好怕熱的人,你還叫我買,捨嚜是我都一定幫你,只要讓我熱,我就都不要,我不要熱。

看看你的東西,很欣慰,你知道我有很愛你就好,即始,紛爭,我還是愛你,你懂,我會因為你改變。
不知道誰唷?叫我不要變的呀?可以貓你兩拳嗎?

摁!
我相信我悶會很好的。

我要回家囉!
房間都整理好了啦!
你媽叫我不要管你,讓你睡垃圾推,我怎嚜忍心呢?
寶貝,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