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2:22:38にじ 紅

我想我只能藉由這方式跟妳說



那些口水戰我不想再爭


我悶都一樣當初看在李榮茂的面子
都把自己的氣忍下來
即使自己再不甘願


你有礙到我悶嗎?
這句話你捫心自問吧!
你悶班家族東西...
少幼稚了!都幾歲的人...還玩這種對號入座遊戲

你悶已經不是朋友了
是你悶兩個的事
不要把你悶的同學牽扯下去(讓他難做人)

如果之前只是報台的事
我想我悶之前已經不會這樣

李榮茂爲了證明你跟他真的枚捨麼
才把你悶的對話給我看

或許吧!
你悶兩個真的都沒有錯
只是我的誤會

昨晚想很久.....都18歲的人了
該成熟點...不是一直停留在幼稚園

我不會再跟妳發生口水戰
只希望妳能留點空間給他

我也不想他難做人....
因為他從頭到尾都不想跟妳爭.


話說到這,我想說的你應該都懂。
有問題,妳再跟我說吧!


戰爭停止吧!!!





還有茂,原諒最近我的任性,昨天載你回家,跟你說很多
你懂我的成熟嗎?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