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20:07:50にじ 紅

小麥

唉*
昨晚你跟我說
你爸爸會買麥當當for 你
我發覺你常常在吃它
其實它很不願意
進你的肚子
它比較愛我(我知道)

你天天吃吃吃吃吃吃吃

很氣*
我的呢?我也要吃呀!
誰記得你有枚有帶我去吃?
你知道我喜歡
卻沒有常常帶我去
心酸了!

你說星期五!
喔*還要很久很久
連星期四都很久了!



今天上英文課
後面有個男同學(企管的)
買了小麥
天阿!教室裏都是香味!
我跟陳思穎一直回頭看

今天坐車回家
我一共經過了4家小麥
基隆2家
松山2家

夠了枚有














































*








扣以嗎?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