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23:33:49にじ 紅

死賤貨//*要到齊

拜託!是怎樣?12姐妹差一個到齊’佳儒喔!最後來是有來一下下~
幹嘛 因為沒$就ㄆ來阿!很容易解決搭!
傻瓜!很討厭勒!!

機車!很高興阿妹會來﹋

  
明天也要作伴!YO’必備的歌曲’大家愛!
是幹嘛?你悶都心情ㄆ好嘛?點一堆超難過的歌’阿儒、思穎 我沒有要哭
幹嘛一直看著我?
只是對歌詞都很有感促’會讓我有一點點傷心!
別忘了!現在我有止痛藥!拉拉*
姐妹’感情的事我ㄆ能幫你悶解決’只能當你難過我肩膀借你靠//
無論在忙都要陪我聊聊心聲’我﹋永遠記得今晚’回憶往是夢想未來感動聊ㄆ完

我會勸誡你悶’ㄆ是嗺你分手’是希望你改變生活!
我ㄆ會理會妳悶’是講都講ㄆ聽’那你要好好謹慎處理!

今天唯一氣到的事﹋姐妹!沒合照辣!甘﹋ 氣爆了!
是ㄆ是哪天我悶一起去吃飯?   我悶有花雕雞阿!你悶忘了嘛?


好好好    下次要全員到齊喔! 記得!我愛妳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