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23:00:33彩虹班

彩虹班二三事part3~~~園刊的童言童語

◎我是姊姊囉!

    彩虹班是一班「均挑」的班級,就是很平均的大家幾乎都有不吃的,很平均的每樣食物都有人不敢吃,而彩虹班的規定就是不敢吃的一定要吃一口嘗試看看,每天老師都會跟寶貝說不敢吃請找老師幫忙,老師可以幫助你,沒想到在班上出現了以下的狀況。

    寶貝甲:「我不敢吃菜耶!」〈對著隔壁的寶貝乙說〉

    寶貝乙拿起了寶貝甲的湯匙餵了寶貝甲一口。

    寶貝甲:「我不敢吃菜。」

    老師:「好啊!老師餵你吃ㄧ口,就收走。」

    寶貝甲指指旁邊的寶貝乙說:「她已經餵我了。」

    只見寶貝乙得意洋洋的說:「我是姊姊囉!」

◎我是壽司

     每天叫寶貝午睡起床總是需要一點時間,老師會將一些較慢起床的寶貝用棉被包了起來,想將他移到旁邊去,不然大家走來走去很容易被踩到。有一天,打包到某位寶貝時,寶貝的棉被是黑色的,只聽見寶貝在半夢半醒之間說:「老師我是壽司耶!」老師大笑說:「其實你是手捲啦!」

◎這是吸塵器

    每天中午吃完中餐,教室就會飯粒滿地,老師每天中午都要打掃並拖地,寶貝就是到玩具區玩玩具,只見老師今天又開始在掃地了,發現旁邊跟了很多寶貝,手裡拿著積木組成長條狀的物品,在教室、桌下移來移去。老師問:「你們在做什麼?」寶貝說:「這是吸塵器喔!」〈親愛的,老師比較想叫你們吃飯不要掉整地比較實在啊!〉

花媽 2011-11-02 18:10:46

寶貝們實在是太口愛啦, 暨裝神弄鬼之後, 又是另一番新境界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