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23:22:51蟲子

個人的經典

每一件事,都是一頁,即使是爛事,也讓你的厚度增加了!

2011.01.22

 

 

======================================================

每天,都在書寫人生

即使看起來沒什麼事,整天昏睡,也是一頁

即使,看起來似乎是片段,其實,也是一段章節

 

朋友說,他很後悔那段關係浪費的時間

我說:不浪費,每一件事,都是一頁,即使是爛事,也讓你的厚度增加了!

沒有安慰別人的意味,是說給我自己聽的

這麼多這麼多的事

過去了,踏雪鴻泥似的,有的死了,有的活了,有的永恆,有的永痕

有的,生了季節的毛病,某個溫度某種溼度某些氣味甚至是路上葉葉的顏色

都可以引發那個痼疾...想起來或是想不起來

叨叨絮絮的深深淺淺的又繚繞到眼前

這不是和翻書一樣嗎?

一陣風,吹開了某一頁

傷心也好開心也好,就是活過的那些情節

呵~

我本身就是這樣惆悵的作者....

 

=================================================================

我好愛

借物少女愛莉緹

後面10分鐘淚流不止

不知道為什麼,我感到很深很深的傷心,由衷的單純的非常非常的傷心....

 

=================================================================

 

 

上一篇:28年華

下一篇: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