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4:17:00幼稚園老大

0221

元宵跟老公同休
睡到下午四點才起來
梳妝打扮好已經五點了

出發到西門町
帶老公去給千千剪頭髮
我要順便修劉海跟夾捲

噢 千千幫我剪的瀏海 我很愛

剪完頭髮和老公本來打算要去看燈會
沒想到主燈移去台南 Ooh! shit!

該死的阿扁仔

看不到主燈那看燈會有什麼意義?
最後和老公的決定我們還是去逛西門町
和老公買了一條一樣的褲子

是黃色的垮褲

我好喜歡 之前看別人穿好好看一直在找
終於給我找到了! 老公覺得好看也跟我買了一條
就在那間店消費了兩千四 褲子一條九百
老公又買了一件衣服六百 買完滿足的離開西門町

看看時間還早我們決定去逛三河夜市
其實以前我已經逛翻了去哪也不知道要逛什麼
看到小叮噹的被單就買了 因為我好愛小叮噹
之前和老公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喜歡的
這次買了 不過又花了一千一

什麼!!
聽說我最主要的高跟鞋居然沒買到?
本來要去誠品的 但是因為某些原因老公說不要去!!

好吧我也不想造成尷尬那就算了別去
逛完三河夜市我跟老公就開車回家囉

夾捲捲
新的瀏海好看嗎?
和老公一樣的黃色垮褲
甜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