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5:00:46幼稚園老大

沒品婊

罵妳算剛好而已。

自己嘴賤討罵
還敢惡人先告狀
不知道臉皮幾公分厚
哪裡來的勇氣說出這樣的話?

想拿回妳任何一樣東西
送妳四個字
[ 想都別想 ]


不好意思哦
東西在昨天老娘心情不太好之時
被扔掉了耶
想拿回來呀
垃圾堆裡找吧


妳能罵我
我就不能罵妳哦
妳以為妳是鑲金還是鑲鑽的?
看妳又黑又醜的
應該是鑲炭的還差不多吧


妳打妳的
我也打我的
自己愛對號入座又愛在那邊吠


這麼愛吠哦
改天請妳吃西沙 還是要寶路?


妳不來犯到我
我也不會去犯到妳啦
要跟我鬥那我就陪妳完到底



還把我跟妳的事
遷怒在我老公身上
真的是很幼稚
虧妳老大不小了
唉呀呀
真看不起妳這種沒品又無聊的人


嘖嘖嘖,,,
不要在討罵啦
因為我老公叫我不要跟妳這種人計較

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