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17:37:36Rainbow*

寶貝不要哭 (By: 喵)

寶貝(Bao-bay):


很多話想跟妳說!

不要難過

無論誰說了妳什麼

妳都是我所認識的那個妳

我也曾經連倒個垃圾都得梳妝打扮過

很多我不認識的人講了很多似乎他們很懂我的話

那時候我也哭過

覺得為什麼會這樣?
What have I done wrong?

只是現在的妳要承受的是我的好幾倍多

我希望這一回能讓妳走過成長許多

我覺得妳可能要小心一點多保護自己一些

妳啊~ 就讓我覺得妳是個跟我有得比的傻大姊! (lol)


因為妳的職業, 有些事妳必須經過思考再做

很多時候事情總會被扭曲或放大

妳可能必須慎選朋友

有些東西可能在放在public blog之前先考慮一下

I know you are just being yourself.

只是怕妳受傷給妳的advise

只是擔心有心人士用那些東西來做文章


Wipe up your tear!

Remember? You’ve still got people who truely cares!


PS. Didn’t put your name here, cuz if you are not good at looking after yourself. At least, I’ll do what I can.

Hugs & Kisses,

From: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