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2:25:37PON大爺。

我不玩暗的。


給我選擇??

當然是,光明正大好好愛一個人阿。

不用選,

本人不玩暗戀這招,

愛的死去活來,沒答案,落的自己壹身腥。

還暗戀哩,

愛就光明正大說出來。

不行愛就不要,瀟灑的勒。

要愛,就乖乖在我身旁,

讓我們互相愛的死去活來,哈哈哈!!

愛的全世界都知道。

就算懂,最後只有一個人。

至少我的愛,他愛我,哈哈哈!!


叫我暗戀,滾吧你。

我不懂,只要我愛的人幸福就好這種無私的愛。

我只懂,你的愛是我要給,不想要,就拉倒。


不要,被我的愛,嚇到。呵


不過,世事難料,哈哈哈。。

誰知道會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