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22:45:18天天

` 笑著哭 *






凌晨五點

妳說”不再上線`也不回來了...

要我好好的讓妳放心

要我偶爾幫妳留意一下妳曾放在心上的人

要我別讓妳失望

妳說 ...

妳沒有丟下我”

妳一直都在 *

只要我找妳 _ 妳一定會出現...

即使不能像在台灣依樣的陪伴我

還是有人會陪在我身邊 ...





淚就這樣不聽話的滑落’

再開心的話語 _ 我聽不進耳裡

淚不聽使喚`滴落在鍵盤上

妳怎麼不知道`我在這裡等妳回來?

妳怎麼不知道`難過時候 _ 我最想妳陪伴著我?

妳怎麼不知道`妳不在 _ 我堅強不起來?




我知道我不是孩子了...

如果可以”我可不可以像個孩子哭著要妳為我回來一次?

我知道 _ 妳要的不是我任性的說不要

是要我答應妳會讓妳放心 *

我知道` 我不能說不要...





那就讓我們再做一次約定”

我會在這裡好好過...

妳在那裡也要好好過 *

答應妳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_ 我會做到 :)

答應我妳會快樂也幸福 *

別忘記...

我還在這裡等妳回來`好麻?

別忘記...

妳說不會丟下我〃會陪伴在我左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