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12:48:01天天

` 有你們好精采 *



[ Thursday ]


接到戴鬼的電話”

說要去夜唱*

因為小白跟阿爆轉學了`辦送別

恭喜囉 ! ( 幫妳们放鞭炮 -/- )

整個就只有hi啊`是拔?

還有某某先生!! 妳真的超厲害的 *

大家累癱了”就只有妳猛唱欸!!

真的太佩服妳了 _ 請受小女子一拜 =))

一直到早上將近7點才回宿舍

好累 !

可是好滿足 :)

Damien 對不起啦!!

真的太累了`不是故意不去上妳的課的噢 *

下禮拜一定去!

相信我 *

-------------------------------------------



[ Valentine’s Day ]


情人節”沒有情人陪伴

但是有你們’還是好開心 :))

{ 小閩、ToBy、貓、胖胖 }

因為你們 _ 我的情人好精采 *

我喝到了我最最最喜歡喝的星巴克 -/-

去逛了好久沒去逛的夜市

打了隔天會鐵手的保齡球

吃了會發福的宵夜




謝謝有你們”讓我真的好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