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02:17:57天天

` 妳滾 *






從沒想過...

還會因為妳而難過”是我傻還是笨?

可以讓妳這樣的一再欺騙?

我真的智障到讓妳認為 _ 我可以一騙再騙?






能不能不要再講的像是妳在等我`像是妳很難過?

是我對妳很冷淡’

是我不想跟妳講電話’

當妳打在PC上的那些文章時`妳沒有一點羞愧?

我該慶幸自己沒有相信妳

否則當我看到那些照片”我又要再哭過幾回?

這樣的我”是不是聰明了些?






妳的電話...

我不想再接”

妳的回憶...

我會遺忘”

我〃不想再見到妳

不想有妳任何的消息`

所有跟妳有關的事情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我要妳徹底在我的世界裡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