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19:51:10天天

` 有感而發 ☺





一首首熟悉旋律”一幕幕鮮明回憶

我喜歡聽著歌想念一個人

同樣的歌曲’同樣的旋律 _ 卻能讓我想起不同的人`不同的回憶





有開心的”有難過”有感動”有心痛 ...

每個回憶〃隨著旋律一一劃出

我揚著笑`回想起過去...

我知道自己活的好真實






我知道時間不會倒流`世界上也沒有時光機

很多美好的曾經不會再重頭來過

但是`就是因為不能再重來 _ 所以才更顯的珍貴

我很開心...

我很努力的讓自己每天開心點

我很努力讓自己活的一天比一天精彩





我喜歡每一個出現在我生命裡的人`

不論是討厭的人或喜歡的人”

不論現在還有沒有連絡”

不論你機不機車”

我都喜歡你們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