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14:19:54天天

` 我在這裡等妳 ☺




是大大大親愛的`想的噢!!!

我覺得很棒 -//-

就給他放放放上來囉~

紀`我好想妳 *

快回來好麻?

我在等妳出去玩 -///-

-----------------------------------------



兩個人沉默著 我在喝白蘭地

用你好开始 _ 然后用拜拜结束〃这就像爱情

曾经相爱的人变成了 心头的一根刺

提起的时候会像针一样深深地扎进去

最近口齿不清 说话总是吞吞吐吐结结巴巴的

你在干吗? 我吃饭了哦〃你吃饭了吗 你在干吗?

是不是伤得太重就连说话也很矛盾了呢

最近口是心非 是不是爱过了 分开了过

最近心不在焉 是不是分开着过

做什么事都是那么无精打采吗

刷牙总是把洗面奶当牙膏 洗头总是把沐浴露当洗发水


怎么样 确定自己的心了吗

现在心里都有个底 没有结果的感情 还要继续吗

该不该看清 该不该结束的彻底 想念再多又如何

或许在两年前结束了 就不应该在重新开始

这对我们 似乎没有多大的好处

上一秒已经成为历史 下一秒又是如何呢

我们没有明天 仅有的只剩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