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8:48:37 QUEEINE ♥  

 我沒信心在愛你了*











         不是故意推開你,不是一直逃開你
         對不起,不是我不看你眼睛
         是我,怕我一看你
         我就無法撐住我自己
         我怕我崩潰我怕我大哭
         對不起,一直躲你
         不是,不愛你
         而是怕,看見你想撲進你懷裡
         好想抱你 緊緊抱著你
         害怕自己越早失去你
         我是麻煩只會拖著你
         我沒有想太多 我很認真
         我不想失去你,我不想分手
         但你如果不愛我
         我會放你自由 我會帶著我們的天空走開
         只是想哪天你想起我。還會笑
         你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沒有我你一定會更快樂 
         一個月又二十八天我依然很愛你
         我的支柱都倒了,我已經沒有信心在愛你了
         我很差勁對吧!
         反正我就是這麼笨拙 離開我也罷
         我是你的誰呀我
         女朋友呀女朋友,真是可憐的名詞
         只是想知道....

         跟我在一起
 
         你幸福嗎?快樂嗎?
         你在乎我嗎?愛我嗎?

         如果你是愛我的
         能不能別輕易放開我的手
         我不想像隨時隨地都會被鬆手的小狗
         
         你 , 能不能別忽然出現在我夢裡
         又 , 忽然離我而去


         親愛的能不能勇敢說愛



         我可以體諒你很多事情
         我在你眼中發現。很認真的自己
         付出真心 , 卻得不到同樣的收穫
         我很累  該怎麼走下去我不知道了?
         別嬉鬧的說
         請你認真的牽我手帶我走_
         我不斷努力 換來卻是淚流滿面
         不值得不值得不知道誰跟誰說過好幾遍
         我卻依然執著心不變
         其實我只是想要個簡單卻有誠意的回答
         其實想要安全感給多點
         

         我知道你想要我快樂
         所以你傷心難過生氣都不說
         就算生氣也笑著對我說沒有
         其實我心裡知道
         我想要你對我很誠實
         你可以說:
          對我在生氣 因為我吃醋你跟誰誰誰走很近
          我很難過 因為你不開心
          
         你可以不必騙我說你很好
         你這樣我會更難過

         好久不見了
         就算你害羞 你也可以偷偷跟我說你很想我
         就算你害羞 你也可以偷偷說我說你很愛我

         雖然你有努力 我知道
         但你要的我不懂
          我要的你不懂
         我不想告訴我 我是不是不適合
         從一月二日到現在 
         我很努力 至少每個人都說他們看的到
         你呢 在乎我嗎 我不斷問自己
         我不懂你好多好多
         每一次誰問我所有關於你的事
         我都只會回答:不知道
         每一次他悶問我:沒聯絡味道不會變淡嗎
         我只會:說會呀 可是又能怎樣

         或許你不會懂我再執著什麼

         我執著我想要的幸福想要的快樂
         我想我很了解你我想他們問我你的事我都可以清楚回答
         我想他們問我味道不會變淡嗎
         我回答的是:不會呀 為什麼會 
         我想執著 我覺得眼淚為你掉你值得
         我想執著我哭的時候
         你可以不只說:別想太多、別哭了
         我想你講多一些話
         我想知道你想的是什麼
         我想知道我想聽我想我想你很多事情


         如果你是覺得 我已經愛你了
         所以不必多想我感受
         你覺得只要偶爾陪陪我就夠了
         你覺得每天見面就夠了
         能見到我就夠了能聽見我笑就夠了
         能我去牽你我去看你我去跟你說話
         我就牽你抱你親你就夠了
         
         那你去愛別人別強留住我

         就算在同個教室裡
         就算能夠每天見到你
         就算不找你也可以在你四周圍繞
         可以看見你的笑聽你說話
         我也嫌不夠
         這樣我們不是個戀人而是陌生人


         妳知不知道 你的手裡有個重要的東西

         叫作



          [未來]




         你不好好捧在手裡 
         掉了在怎麼挽回也不會回來你懂嗎
         你們覺得我很煩 只會哭還會什麼
         哭為什麼哭你們都不懂是嗎
         為什麼哭我就告訴你
         

         因為我愛上一個人
         他愛我嗎 我知道因該有吧
         她對我好嗎 我知道他很好
         但我手中像握著一些細砂
         我像抱著空氣
         我像看著背影哭泣
         我是愛誰 
         

         他是誰


         他愛我嗎
         在乎我嗎
         


                  不知道
 



         我不要你說對不起
         


          
         只想你懂我

         腳步亂了 我還想執著


         如果你現在抓住我 我一定會回頭ˇ


3他還是不懂


要說什麼 杯子都已經空了

閉上眼睛心裡下起大雪 天寒又地凍
是不是到了 愛情結帳的時候 只剩下各自買單的寂寞

(為什麼當我推開門 他沒有來拉住我)


*他還不懂 還是不懂 離開是想要被挽留
*如果開口那只是 我要來的溫柔
 

*他還不懂 永遠不懂 一個擁抱能代替所有
  *愛絕對能夠動搖我

(要用什麼 融化這一片沉默)

在四周的冷空氣裏歎息 化成煙飄走
(過去的種種 在心裏滾成雪球)*怕還沒說話淚就會先流
*愛不是他給得不多 是不知道我要什麼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Repeat *

(都是背了太多的心願 流星才會跌的那麼重)
*愛太多 心也有 墜毀的時候

Repeat *

在第一時間拯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