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0:49:08 QUEEINE ♥  

 好‥無助*




























           你們都不在我身邊
           跑班的時候害我都只有一個人
           好朋友都不再就好啦ˇˇˇˇ
           討厭 , 一個人在那裡
           好無助 沒人理。。
           




           還以為我是很開心你因我吃醋
           可是你生氣起來
           我卻跟著開始害怕起來
           如然覺得大家好像都看不到我
           四周的人都不認識
           能跟誰交談
           開始討厭起英文課
           教室的吵鬧 感覺四周很黑暗
           我也不知道如何講那種無助感
           就像被丟棄的小貓咪
           在紙箱裡看著人來人往的ˇ
           老師再說什麼 沒聽到
           他到底在上什麼課 我都不懂
           你的努力我看見了
           卻突然覺得自己很笨拙
           感覺自己好像麻煩
           我不是用眼淚說自己多可憐
           我也不想哭ˇ
           只是一時不注意ˇ眼淚自己流的很開心
           你 到底是不是再生我的氣?
             是我嗎?
           如果是  我很開心
           那表示你是很在乎我的ˇ
           你可以吃醋 可以生氣 ˇ
           可以耍耍任性還是孩子氣
           就是別對我不理不睬_

           害我覺得我的太陽消失了
           風雨都吹著我很冷。。。







          ---------------






            今天的餐旅課ˇ做三明治
            做的正開心的時候
            我親愛的小手ˇ
            被木棒的刺進手指裡ˇ
            看到一個地方流血 卻找不到洞把它用出來
            然後就去保健室
            保健是阿姨,突然很溫柔ˇ嚇到。。
            =口=+
            用針挖開皮 流了好多血
            拔出三根刺 長長的ˇˇ
            用兩根棉花棒擦血消毒的ˊ︿ˋ
            阿矮痛呢
            東東還一直嚇我ˇ
            還說用剪刀剪肉 噁心鬼
            兩個白痴還在笑我沏洋蔥 笑屁膩。。

            >///<
            親愛的還問我痛不痛囧
            早知道說很痛 你幫我呼呼ˇ哈哈(翻)
            顆顆顆。。(傻笑)噁 變淫魔東了
            





             ----------------
 




           放學了老師真的好靠杯ˇ
           好累總是沒力氣再回他任何話
           你不覺得我很乖ˇ都沒頂嘴
           但你總好像認為
           我不回你話就可以任你使喚
           =口=+ 叫我做什麼我總是沒有第二句話的就去做
           這樣乖還不懂珍惜ˇ
           算了!
           別再說那是你個人問題 或是那是你的責任
             我一定會跟你翻臉ˇ
           到時候就別怪我講話難聽
 


            一個高中導師卻沒責任好搞管教自己的班級
              只會把事務推給學生
            總是說自己很忙ˇ
            忙ˇ?
              對  忙著做無聊的事
             人不是叫好 是叫放任
             



               無能力的老師真沒用
               教育真可憐。。學生智障不是沒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