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9:49:07 QUEEINE ♥  

 我們再給彼此一次機會*



     pic:這是親手做的















         我們再給彼此一次的機會
         對不起ˇ我讓妳們擔心了
         我真的是愛哭包ˇ眼淚不停流
         不說原因很抱歉ˇ我不想讓你們為我擔心
         原因很爛ˇ只是個人問題吧
         因為我覺得他不在乎我
         所以我想哭ˇ因為我覺得自己很累很傻
         所以我想哭ˇ因為我覺得自己沒自信了
         所以我想哭ˇ因為我一直不斷在忍受
         所以我哭了˙˙˙



         雖然他只是問我怎麼了
         可是看到他我的眼淚
         明明是剛停了
         但是又流了˙˙
         我承認了 坦承了 
         我愛的人是你 吳大寶吳哲寶吳寶寶吳哲立
         是我現在深愛的人是我現在最在乎的人
         我沒辦法去想像ˇ哪天你不在我身邊了
         那樣的一天,要我該往哪裡去?
         我害怕我恐懼所以我哭我難過
         那封信我寫很多很多的心裡話
         那封信每個字都是發出內心的語
         相信我˙˙你比任何人都有權力說愛我
         我比任何人都有權力擁有你
         你是我的,沒有人可以替代的
         心是你的,永遠愛你的不能取代的ˇ
                   我愛你好愛你




         1個月又20天 
         2個月又20天
         3個月又20天
            。
            。
            。





               未來有好多好多個每天
               夠我們一起相對
               所以幸福還是離我們很近對吧
               幸福不會跑走對吧!





------*


  我愛你

從你眼睛看著自己 最幸福的倒影
握在手心的默契 是明天的指引

無論是遠近 什麼世紀 在天堂擁抱 或荒野流離

(我愛你我敢去 未知的任何命運)
(我愛你我願意 准你來跋扈地決定 世界邊境)

(偶爾我真的不懂你 又有誰真懂自己)
(往往兩個人多親密 是透過傷害來證明)
像焦慮不安我就任性 怕洩漏你怕 所以你生氣

(我愛你讓我聽 你的疲憊和恐懼)
(我愛你我想親 你倔強到極限的心)
我撐起所有愛 圍成風雨的禁地
擋狂風豪雨 想讓你喘口氣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被劃破的信心 需要時間痊癒
夢想纏著懷疑 未來看不清

(就緊緊的擁抱 去傳遞能量和勇氣 我愛你)

(我愛你我想去 未知的任何命運)
(我愛你讓我聽 你的疲憊和恐懼)
(我愛你我想親 你倔強到極限的心)

(哪裡都一起去 一起仰望星星)

(一起走出森林 一起品嚐回憶)

(一起誤會妒忌 一起雨過天晴)

(一起更懂自己 一起找到意義)


*(我愛你 我不要沒有你)
*(我不能沒有你 絕不能沒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