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0:48:41 QUEEINE ♥  

 餐旅課*



pic:自己做的(藍色珊瑚礁)






         今天的職業試探超好玩
         學了調酒ˇ雖然還不是很專業的那種
         喝起來還不錯喝哈ˋ
         藍色珊瑚礁跟紫羅蘭花茶
         紫羅蘭花察聽起不怎樣
         做起來超有夢幻FU的
         這才好喝好不好拜託ˇ
         下次要做小西餅ˇ
         YA!




         不知道又講到什麼
         說胸部大的女生很好
         像一個大碗公ˇ哈哈
         不點:去海邊就不用穿比基尼了
         我:可以用來撈水
         小燕:肚子餓可以來起來吃
         哈哈ˇ這很白痴耶
         然後走在回教室的路上
         張心萍講話不小心噴口水
         噴進不點的嘴裡
         不點:哀噁噴到我嘴裡了
         我:幹 這比喇姬還噁
         小燕:那要喇機的人就只要。。
         我:哀噁嘴巴張開,然後呸呸呸
           呸進對方的嘴裡就好啦
         (囧rz了大家)
         


         上數學又提到這件事
         不點還說 喝對方口水
         我:耖他媽的我想吐
         不點就一直笑
         我:我用一杯我的口水你喝掉
         (噁吐死)
         大家:你很髒耶~!!!




         好啦ˇ是你自己說要喝口水的
         我只是說我用一杯給你喝
         便宜你 不要計算了
         要喝我口水你也得先拿號碼牌
         我讓你插隊你還不要
         算啦ˇˇ哈哈哈。。。= =


pic:張芸京 =ˇ=很帥的女生唱歌好聽黑ˇ








         我們家找到新房子了
         也決定要了
         搬家不知道是哪天的事了
         好捨不得這個現在的房子
         必竟我跟它相處了16年了
         聽姊姊說其實我們家搬過兩次
         雖然這次新家沒有就家大
         但在公寓來說算不小了
         以後何孟就不會說:在你家都會迷路了
         我想要迷路ˇ不管怎麼樣還不是是在自己家
         竹城橫綱 ˇ是新家
         以後不能一時心起想去小幼家就去了
         以後不能跟栗子走了ˇ回家的路只有我一個人了
         靠ˇ聽起來怎麼這麼寂寞呀~
         我會捨不得這裡的每一切 
         好多好多的回憶
         從小到大的路程
         每一切一切都在這裡ˇˇ
         想到心理就有點酸有點難過
         有一些表面看不來的事
         為什麼這些事都一定是要跟著時間而改變的
         為什麼時間卻不能將美好永遠停留著。。。



           哀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