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1:49:05 QUEEINE ♥  

 情人節快樂*







































          祝 你們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沒情人一樣要很快樂












          我也很快樂
          雖然冬天很冷
          心卻很溫暖
          手雖然冰冰的
          心卻暖和著
          其實我很想看你吃醋的那嘴臉
          因為心理會很開心
          吃醋表示你是在乎我的不是
          =///=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能夠對我坦白點
          我也是想對你坦白點
          所以才說要一起努力呀
          




















           好多事情塞在腦子裡
           腦子好像有多超重
           目前出現缺氧的狀態
           今天 卻是這樣的_
           反正我也不知道該如呵做
           如果我的出現
           只會讓你更難過
           那麼我可以 默默的離開
           不勉強要你留下
           不勉強你做好姐妹
           抱歉讓你受了傷害
           簡訊 你打的很白
           我懂意思
           雖然答應你不說
           但是悶在心裡好難受
           知道不該說
           因為你自己也沒確定
           其實我心裡很明白
           你的決定和感受



             阿_不想多說



























           情人節快樂了
                   大白痴







  離不開你

作詞:徐世珍 作曲:包小柏


你的手冷冷的 是不是讓你等了太久

抱緊我就算多一分鐘 都不要再讓你吹風

放不下一個人 那就是定下來的時候

*急著把最奢侈的溫柔 全部都交給你揮霍

*賴著你每一天離不開你 再耽誤多一秒都不願意

*我才發現永遠有多近 不要比我先閉上眼睛

*念著你每一夜離不開你 怎麼能不把你捧在手心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愛禁不起遺憾的事情 身邊的不可以不是你

(身邊的 不可以 不是你)

*我追逐過幾場夢 是你讓我知道為什麼
*要去學那麼多的心痛 才會懂該對誰執著




         



      好想緊抱著你 我們的愛是那麼堅定不移
      我要我們甜的剛剛好就像鮮奶油蛋糕
        穿著你的外套 就像緊緊被你抱在懷裡
      
         賴著你每一天離不開你
         念著你每一夜離不開你

           >////<
                  哈哈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