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7:48:39 QUEEINE ♥  

 如此想念*



















             開學了ˇ校車等好久
           原來是跟別車合併了
           一上車心想 阿賀沒位子
           結果一個人突然抓住我
           在走道上停頓兩秒
           坐上座位心裡一直在想你是誰
           阿哈ˇˇ原來是東東
           大白痴剪頭髮了呢
           害我認不出來=口=+
           就連小胖也被你嚇到
           還有栗子更誇張
           老實根你說這是我的新男朋友
           噗滋 哈哈ˋˋ
           沒有啦 均均會生氣 我才不要呢








            OH大瘦葉盡然我說你在台東
            原來是病了
            欺騙我感情
            病了不說是病了
            還給我說是在台東 真是的。。
            我很想你的 知不知道_





         

        囧大笨蛋今天沒來
        為什麼每個人都問我你怎麼沒來
        為什麼要問我為什麼我怎麼不知道
        1個2個3個4個5個6個
        每個問每個答=口=
        什麼為什麼不知道
        可知道在別人眼中我們又是如此要好
        可惜這些好 我卻感受不到
        你的好能不能不是只有別人知道
        你的愛能不能我可以拿到
        沒有聯絡的日子裡
        或許你沒有想我
        但是我很想妳
        天天掛念能見到妳
        在一次投入你懷抱 
        失望失望呢今天
        結果你沒來
        說到喇叭說你在豐年祭
        害我整個想說你去捕魚了
        後來想阿美族耶有這個麻
        喇叭又說你穿丁字褲了
        不好意思這句我笑很久
        只要想到穿丁字褲跳舞還要耍頭髮
        自以為很漂泊 就很好笑
        不點:丁字褲 好冷!
        我:噗滋 屁屁都成霜了哈
        好冷好冷 哈哈哈
        還有那個白痴班長盡然說
        山上有鯊魚!(認真的講)
        我也笑很久 因為他不知道自己說錯了
        小燕:那山豬就在大海囉?!



          我知道我笑點很低  OK






          拿到重修的單子好煩 囧∥b














            哀哀ˇˇ有些事 
            你們是不會懂得
            在多說也沒什麼用
            有個人認真起來
            很可怕 因為他總是很挺著他
            我不知道他對我想法怎麼樣
            我的想法也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
            在乎是心理所想 不愛只是嘴裡說說
            如果你是女生你就會懂我的困擾
            或許他想我很多為我做很多
            但如果我不知道做的再多想的再多又何有意義
            所以你做的想的通通要讓我感受的到

          愛情不是你一個人的事
          不夠積極 不關心 不甜蜜 
          愛的溫暖對方感覺不到
          那又何苦再一起
          現在的我


            想跟你一起共度未來
   
            所以不要只有我一個人在努力
            你也要跟我一努力
            好嘛!?






          愛不愛 我會讓你知道
          



             我們要  勇敢說愛




             因為我是如此想念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