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01:50:36假面的‧氣質

”賤”便宜

最近「買貴退差價」在週三有了個新優惠活動

滿『發發發』刷中x卡可打9折

正好到補貨期,昨天給它衝去瞧瞧~

再看到使用寵x卡可打85折的東西還真多

當場給它花50兩辦下去

想想....(再看一次)↑

等於說~如果東西打了85折

在給它滿888,然後刷中x卡再打9折

天ㄚ!!!!!真的有便宜到哩!!!!!

結帳時雖然感覺金額怪怪的~但還是結了

決定回家仔細算算....

啥?

多算我錢="=怎麼行?!

決定去討回來~才發現....其實有些東西跟本不能配合優惠方案

先是原本英文牌面膜一邊標示88折,另一邊卻其實是9折

因為標卡標錯了="=好!!算了~差5毛不想討!!

想想金額還是不對~再次要她們一樣一樣仔細算

小姐:咦??真的!!!怎麼會算錯折扣~(終於知道了泥="=)

(幾分鐘後)

小姐:阿~對啦!面膜不在滿"發發發",刷卡9折

假:(無奈+假笑).....怎麼都不說明清楚,如果沒有我也不會買,結帳也都沒說

小姐: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退妳現金可以嗎?真的不好意思.....

整個不高興~怎麼可以欺騙消費者?!

最看不慣那些為了吸引消費者來消費

使用"穩藏化"的限制優惠來欺騙消費者

錢?!當然要退!!我也要拿!!!

那本來就是不該妳們拿,不該我付的!!!

我是不缺那27毛錢~

但總該討回我該得到的優惠!!!! 

精!!!怎能不精!!!!!

我不當冤大頭~也別想騙我賺不該賺的錢!!!!

很多人都是結完帳,發票給它一折然後收起來

多算了都不知道哩~~~

我不想貪不該拿的~但也別想從我這賺不該賺的!!!!

玩數字遊戲~我跟你拼了!!!

 

上一篇:真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