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21:16:39假面的‧氣質

攝影

我覺得這張像結婚的謝卡!!

從有了相機開始
對拍照一直有著新鮮感
也開始喜歡上攝影
沒有很厲害也沒有很懂
就拍自己喜歡的

我有我的拍照風格
黑白、復古照讓我特別有感覺

前陣子一直和扔Q討論著想要一台單眼相機
但...在親自玩過真所謂的單眼相機
卻覺得它....很重!!
不管是背在脖子拿在手上
我想拍完...脖子也差不多瘀青,手也抽筋
加上技術還不夠熟練的我更是一種折騰呀~
怎麼玩ㄚ?!(我這樣問自己="=)

還有!我很強烈聲明!!
沒有很厲害的請閉上嘴別評論關於我的拍攝
也別糾正我該怎麼拍

我拍我要的!懂什麼?!

上一篇:造反

下一篇:受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