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20:34:44假面的‧氣質

攤販

為了要參加扔Q朋友的喜宴
想著自己該穿什麼才好
我知道不是我朋友~
但...又希望能讓扔Q有面子點...
不想穿舊衣服....

將將!!
還好我還有蠻姐!!
硬是要穿她的衣服
假:姐~~妳有沒有長版的衣服?我要去台北可是我只有5件長袖上衣,
能穿在場合上的衣服只有一件....
蠻:要什麼衣服?(往衣櫥裡一直翻)這個?這個?.....
假:姐~妳的衣服怎麼都這麼寬??妳不覺得我穿好像一塊布??
蠻:啊我懷孕的時候也可以穿啊~~~妳看!!妳看!!
假:有合身一點嗎??
蠻:吼~~~妳很煩內~~~麻吉ㄚ~妳看妳媽啦!!吵死了!!
假:真好有這麼多衣服...
*一直持續試穿到凌晨2點多

結果一件也沒拿....

就是覺得出去玩就是要穿新衣服才開心咩...
想要的很多,可是我已經很省了嘛...
跟lulu出門又不希望她花錢
尤其是好市多
自己需要支出的比能花的多好多

也只有妳的衣服我還能穿一下ㄚ!
lion的衣服叫我怎麼敢穿="=
妳們的衣服多到可以擺攤販耶~~
還有ㄚ!!
如果吼~有不想穿的衣服ㄚ~可以給我啦!!!
跟那件妳不適合給我的衣服一樣!!
我會很開心內~~~~
哈哈!!

上一篇:挖角

下一篇:愛‧負債

2008-12-02 14:28:18

我比妳瘦怎麼不覺得我穿起來像塊布=&quot=

我有哪件不適合的衣服給妳???我怎麼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