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23:03:31︴爆瞎珮﹌♀

ღ 1.26 回民中 ܤ(補)

       


   今天放學直接座車到民小下車,等我家的臭阿企
   一起回民中,還有小鹿.貓咪

   但貓咪今天留下來(童軍社)過了一段時間才來
   心裡OS:『 童軍社真不好  很操 』


   回到國中母校  學校變了  都在搬家  移教室
   正準備要拆舊教室    我的回憶  321   也要被拆掉
   (哭泣)
 
   
   今天看到好多以前的老師    尤其是....
   我們可愛的王小芬  也跟老師聊好多321同學現在生活

   懷念我的國中時期  ><



   老師帶的班級  今天吵架  不知 吵捨麼?  
   我終究是聽不懂   ㄆㄆ



   算哩!! 不是跟我吵就好了 哈哈
結果再民中混到很久

而我的書包放在圖書館 只好麻煩一下糖果幫我顧一下
真麻煩糖果 不過真謝謝你唷!!







民中 我的回憶 存在我腦子裡

就算教室拆掉 回憶永遠不會消失 對吧?


因為我們相處3年   得來不易的友誼  (喜)



囍〃楽ping 2007-01-26 00:00:50

ㄆㄆˋ你家的臭阿企@@..(內)
对阿!都变了..如果他真的变了
那我们只剩下可愛的王小芬可以留戀了(泣)

吵架優ˋ是有點懂ˋ就因為他說謊騙他们..
所以她们很不爽他ˋ就是這樣!

我今天被說吵耶ˋ我很吵麻!?
要不是因為要勸架,,我们會說那麼多嘛!?
真懷疑那个人是不是投殼壞了...
聽說他们班的班長要轉到資優班了
難怪會說話那麼衝阿ˋˋ

埃ˋ人真沒有好ˋ勸架還被說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