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00:01:27大脩

開化家庭~

星期四

爸爸招開第一次的家庭會議

全家人都到齊了

酷ㄅ!!!

 

平常說什麼我們就要做什麼的爸爸

當天竟然說

〝開會的一開始

我要向大家說對不起

過去一切的作法

今天要完全改變

我希望我們是一家人

所以要共同去解決我們的一家事〞

 

我們的家庭會議不但有紀錄

而且還有值日生

一個月要開一次會

還要聚餐一次

爸爸竟然還說

以後我們四個女兒嫁出去了還是要像這樣進行

他還考慮到了遠近

新竹以北都要到達

聽完我們四個女兒都笑了

爸爸竟然想的如此久遠

 

我很慶幸我會生在這樣的家庭

因為別人在我這個年紀未必能得到這樣的開化家庭

 

上一篇:TO 矮:

下一篇:劉育生日